网络热词 > 血之代偿

血之代偿

可以支付500基本分,把1只怪兽通常召唤。这个效果在自己回合的主要阶段及对方回合的战斗阶段才能发动。

禁止卡 (2014/4/1)

中文名:血之代偿

日文名:血の代偿

英文名:Ultimate Offering

简称:血代,血偿

卡片密码:80604091

卡片种类:永续陷阱

罕见度:平卡N,银字R

卡包:EX-R(EX),Booster03,SD07,SD10,Booster R2,DT06,YU,JY,SJ2

效果:可以支付500基本分,把1只怪兽通常召唤。这个效果在自己回合的主要阶段及对方回合的战斗阶段才能发动。

<血の代偿>[11/02/09]

●可以支付500基本分,把1只怪兽通常召唤。这个效果只能在自己的主要阶段及对方的战斗阶段时可以发动。

◇效果发动时支付500基本分(代价)

◇效果的发动进入连锁(咒文速度2)

◇在卡的发动时可以同时发动效果,那个场合支付500基本分(卡的发动没有条件限制)

◇效果处理时选择自己手卡的1只可以被通常召唤的怪兽进行通常召唤(不取对象)

◇自己手卡没有能被通常召唤的怪兽的场合,不能发动这个效果

★效果处理时,对方没有可以召唤的怪兽的场合,能否确认对方手卡?调整中

◇这个通常召唤遵循普通的通常召唤规则(上级召唤在效果处理时需要解放怪兽)

◇这张卡的发动的那组连锁中,这张卡不能再在那组连锁中发动效果(卡的发动尚处理完毕,所以不能再发动效果)

★用这张卡的效果在连锁1进行通常召唤的场合,是否可以对应发动「反冲/キックバック」「升天的角笛/升天の角笛」 调整中

◇手卡中有多少能被通常召唤的怪兽,就限定了能在一组连锁中发动的次数

◇「王宫的通告/王宫のお触れ」发动中,可以反复发动这张卡来支付基本分

◇可以让二重怪兽进行再度召唤

◇手卡不存在怪兽的场合,可以让二重怪兽进行再度召唤

★场上没卡,手卡只有1只二重怪兽,是否可以假设(连锁2)召唤二重怪兽,(连锁1)进行再度召唤来在同一组连锁中发动两次这张卡的效果 调整中

◇假设手卡只有「栗子球/クリボ」「恶魔召唤/デモンの召唤」,自己场上只有这张卡,不能以假设(连锁2)上级召唤「恶魔召唤/デモンの召唤」(以连锁1的「栗子球/クリボ」作为解放),(连锁1)召唤「栗子球/クリボ」

◇与1回合1次正常的通常召唤没有冲突
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网络热词 87994.com
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0。
网络热词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126.com